首頁 > 事件 > 笙科電子參加2008 年Global Sources舉辦的國際集成電路展覽會IIC China
事件
笙科電子參加2008 年Global Sources舉辦的國際集成電路展覽會IIC China
- 2008年2月
笙科電子於2008年2月28-29日將參加Global Sources所舉辦的國際集成電路--成都展覽會( IIC China in ChengDu),展覽會場位於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笙科電子的攤位為5E50。

笙科電子選擇成都參展的道理很簡單,成都是中國重點建設的三個電子工業基地之一,目前已形成或正在形成積體電路、光電顯示、數位視聽、光通信等產業鏈,並成為電子元器件及基礎材料生產基地。隨著規模效應的逐步成型,成都正在成為中國積體電路產業新基地,並且成為中國境內外IT企業進入西部的首選地。成都高新區是成都市與四川省政府為促進本地技術投資而設立的官方機構,對區內高新技術行業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已吸引了數以百計的海外公司,其中包括30多家《財富》五百強公司,以及約12,000家本土企業落戶成都。因此,笙科電子除了加強鞏固既有客戶群外,亦將積極佈局位於成都,武漢,重慶等華西地區重要的客戶。

每年,IIC-China展覽會吸引眾多設計工程師、技術經理與採購經理前來參觀,笙科電子將利用此寶貴的機會,推廣行銷各式各樣的RF ICs。其中,包含不同傳輸距離的2.4GHz/ sub GHz無線收發晶片、GPS接收晶片、FM發射晶片、LNB開關晶片,藍芽射頻晶片等等。參展前,笙科電子已經收到許多華西地區客戶的詢問,透過本次展場與客戶面對面的討論,更能發揮客戶導向的策略,開發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笙科電子的無線射頻晶片,有完整的產品線及容易上手的開發套件,可以快速地提供給策略伙伴及系統開發者,緊密又專業的技術支援,終端客戶將可以輕鬆的開發高效能、低耗電、低成本的無線應用。在此,笙科電子同時歡迎位於世界各地對於無線射頻的愛好者,請透過www.amiccom.com.tw 與笙科電子聯繫,ㄧ起探索浩瀚的無線世界,共同開發廣大的無線商機。